•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网上相信“专家” 炒期货一月被骗19万
  • 网上相信“专家” 炒期货一月被骗19万

    时间:2017-09-05 19:37: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朱冬 宋宝华  编辑:唐娜

    中安在线讯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8月31日,市公安局杜集分局刑警大队从青岛成功押解回两名涉嫌网上诈骗嫌疑人,收缴台式电脑、手机等作案工具。两名嫌疑人代理网上期货交易平台,为收取高额期货交易佣金,在网上扮演专家、股友等角色,骗取投资者的信任后,不顾投资者盈亏,指挥投资者频繁交易,赚取佣金,涉案金额达二百余万元。

    2017年7月10日,杜集分局刑警大队接到一起报案,报案人赵某某称:2016年8月份的时候,其在游览某财经网站时看到弹出广告,提示加管理员qq号(昵称:婉儿),可找该管理要直播房间号跟密码进入房间看某财经专家网上授课。赵某某平日喜欢玩股票、期货之类理财产品,于是加了管理员qq号,通过后,管理员给其一个直播间的账号密码,同时介绍了一个股友的qq(昵称:醉梦一生),让二人加好友交流炒股经验。后赵某某在管理员、股友、直播间授课的财经专家等人的推荐下于2016年9月下旬开始注册并购买沥青期货,从2016年9月至10月先后投入了27万元用于买期货,在损失19万余元之后停止继续投资。直至2017年7月,赵某某无意中发现当时炒期货使用的软件登录上去之后期货平台早已停止更新,于是感觉被人合伙诈骗,才来刑警大队办案。

    刑警大队接到报案后立即组织专案开展侦查,经调查后发现管理者是一名叫贾某某的男子,在青岛市居住,且qq号(昵称:婉儿)和qq号(昵称:醉梦一生)均为其一人所使用,其有重大作案嫌疑。得知这一重要线索后,刑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赶赴青岛进行进一步侦查,于2017年8月24日,专案民警在青岛市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通过侦查得知该嫌疑人贾某某的具体住所,前往该处将贾某某成功抓获到案。

    经审讯,嫌疑人贾某某对自己在网上冒充专家、管理员、股友等不同身份骗受害人进行现货投资从中挣取交易手续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其公司老板叫刘某某。专案组顺藤摸瓜,通过核实刘某某的真实身份信息,并获悉其居住位置,2017年8月29日,办案民警到刘某某家中实施抓捕,成功将刘某某抓获到案。并扣押其涉案台式电脑主机两台。到案后,刘某某交代其代理期货平台交易产品后,雇佣贾某某等人在网上假扮专家、管理员、股友等身份,在取得投资者信任后,骗投资者在网上对期货进行频繁买卖,从中赚取高额交易佣金的犯罪事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