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浴场里 服务员的服务挺“特殊”
  • 浴场里 服务员的服务挺“特殊”

    时间:2017-09-05 19:33: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乐意 李晴  编辑:唐娜

      中安在线讯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浴场内,有多名女服务员,却从事着跟洗浴毫无关系的事:卖淫。

    近日,阜城阜王路一家涉黄浴场被警方端掉。

    接到报警称一浴池内有人卖淫后,市公安局决定异地用警,指令太和县公安局侦查。

    太和县公安局立即展开调查,一方面,民警假扮顾客深入浴场内部调查;另一方面,民警跟踪守候搜集证据。

    民警发现,浴场内有多名女性服务员,存在色情服务行为。

    近日,警方决定收网,当场抓获包间内正在实施卖淫嫖娼行为的人员4名、浴场管理人员2名,抓获其他两名涉嫌卖淫嫖娼的人员。

    经审讯,民警了解到,今年年初,老板王某某在阜王路开设浴场,聘用韦某、魏某等人进行管理,组织多名妇女以几十元至数百元不等的价格向客人提供色情服务,并与卖淫女五五分成。

    目前,魏某、韦某已被刑事拘留,涉嫌卖淫嫖娼的6人被行政拘留,王某某在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