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邮政快递业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揭牌
  • 安徽邮政快递业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揭牌

    时间:2021-04-23 21:51:27  来源:  作者:

    安徽邮政快递业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揭牌暨 “走邮路 看安徽”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近日在六安市金寨县汤家汇镇 “赤色邮局”广场举行。

    在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安徽邮政快递业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揭牌,将激励全省邮政快递战线铭记赤色邮政的光辉历史,弘扬赤色邮局 “人在信在”的革命邮政精神,进一步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行业宗旨。 “走邮路 看安徽”主题宣传活动,将从红色根据地出发,通过邮路变迁体验安徽的发展变化。

    省邮政管理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将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为安徽邮政快递业党史学习教育注入新动能,为“走邮路 看安徽”主题宣传活动增添新内涵,推动安徽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一轴一带多点”安徽邮政快递业新发展格局新华章。(记者 张理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