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生产线上过大年
  • 生产线上过大年

    时间:2021-02-17 15:14:05  来源:  作者:

    大年初二,正是广大群众走亲访友、阖家团聚的时刻,记者在位于霍山县的回音必集团安徽制药有限公司里,看到的却是另一番景象:整洁的厂区内挂着喜庆的红灯笼,阵阵微风中飘散着药香,生产车间已恢复了忙碌。

    作为全国抗疫保供重点企业,回音必集团安徽制药有限公司的118名员工在2月13日便早早结束了春节假期,重返岗位。

    “今天一大早给家里人做好早饭就赶来上班了。孩子上大学了,很懂事,知道我在药厂生产抗疫药品,家里人也都支持我复工上岗。”41岁的项学娟是公司老员工了,作为外包装间工段班长,主要负责车间现场和物料。谈话间,她已经测量好体温进入车间。

    “今年是我第二次春节加班了。看到我们生产的药品装车出发,运往全国各地,心里还是挺自豪的。去年冬天以来,我们公司主要集中力量生产板蓝根颗粒、银黄颗粒、橘红颗粒、止咳糖浆等中药制剂,以备市场急需。 ”叶守富是车间负责人,他告诉记者,目前公司每天生产板蓝根颗粒20万袋、止咳糖浆5万瓶,银黄颗粒、橘红颗粒等药品也按照计划相继生产,药品主要发往河北、浙江、广东等地,确保疫情防控所需药物的生产供应。

    生产过程中,回音必集团安徽制药有限公司也非常注重员工的疫情科学防护,在厂区、办公楼、职工食堂,防控知识宣传标语随处可见。企业同时对进厂人员测量体温,进入车间人员进行消毒,对每一位员工、每一件产品的安全负责。

    “作为企业,作为制药人,守护大众健康我们义不容辞。去年春节为了支持防疫工作,我们企业员工放弃了假期,加班加点生产防疫药品。今年全厂员工更是积极响应,以饱满的精神和敬业的态度坚守岗位、投入生产,过一个有担当、有意义的春节。 ”回音必集团安徽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苏学东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