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讨女友欢心放烟花 男子受到处罚
  • 讨女友欢心放烟花 男子受到处罚

    时间:2021-02-11 19:43:10  来源:  作者:

    近日,巢湖王某为讨女友欢心,想通过燃放烟花来浪漫一下,没想到受到群众举报,受到严厉处罚。

    2月4日23时许,有群众举报称,体育场附近有人在燃放烟花。辖区卧牛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出警,现场检查发现地面上尚有几只还冒着青烟的烟花筒,但燃放人已不知去向。固定好相关证据,民警立即通过道路沿线的视频展开调查。结合重点时段,经过大量筛查,结果发现一辆黄色的小轿车有嫌疑。

    次日下午,车主王某被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王某供述,当天下午他从含山购买了烟花,晚上来到上述地点燃放,其目的就是哄女友开心。他知道该区域不允许放烟花,但由于侥幸心理作祟,心想偶尔一放应该没事。

    据了解,该市对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一直保持“零容忍”态度,如果有人“顶风冒险”绝不姑息。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者,一律带至派出所调查取证,并罚款500元。王某为一时浪漫,付出了代价。

    晨报记者 李远波 通讯员 杨祖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