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全国劳模胡早娣纪念馆建成开放
  • 全国劳模胡早娣纪念馆建成开放

    时间:2021-02-11 19:42:37  来源:  作者:

    1月24日,黄山市全国劳模胡早娣纪念馆建成开放。

    该馆坐落在歙县璜田乡六联村,位于胡早娣全国劳模精神传承教育实践基地内,系由原村小学教学楼改建而成。该馆通过展板、实物、影像再现等方式,集中展示了胡早娣毕其一生奋战劳动第一线的榜样风采。

    胡早娣(1914—1998),歙县璜田乡人,曾是安徽省与全国“三八红旗手”,五次赴京参加全国性农业、工业会议与观摩活动。她带头组建治山治水妇女专业队,身先士卒,打炮、抬石、砌塝,带领广大村民修建成千亩梯地茶园,为当地粮茶生产作出贡献。

    歙县璜田乡六联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胡经高表示,胡早娣的一生生动诠释了“劳动光荣 创造伟大”的价值追求,“胡早娣纪念馆不仅是宣传劳模精神的阵地,也是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的课堂,我们要把劳模精神发扬光大,让劳模精神永放光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