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芜湖市: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 芜湖市: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时间:2021-02-11 19:42:35  来源:  作者:

    关爱身边好人,礼敬有德之人。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践行者的关心、爱护,连日来,芜湖市文明委及芜湖市文明办奔赴各县(市、区),为当地的道德模范、好人代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在全社会树立好人有好报、德者有所得的价值导向,彰显崇德向善、礼遇好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在走访慰问前,市文明办对全市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情况进行调查摸底,确定了张兰英、夏贞琼等20户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慰问帮扶对象。每到一户,领导们都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送去了2000元的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引领示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不断弘扬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

    2月3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志宏慰问“中国好人”张兰英

    2月3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志宏慰问“安徽好人”朱行江

    2月3日,市文明办主任、芜湖传媒中心党委书记李平慰问“芜湖好人”吴学林

    2月3日,市文明办副主任骆红旗慰问“芜湖好人”曹邦喜

    2月1日,市文明办副主任韩正兵慰问“芜湖好人”胡怀娣

    慰问送温情,关怀暖人心。与此同时,全市各县区都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帮扶礼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芜湖市共慰问各级各类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420余人,送出慰问金和慰问品共40余万元。

    好人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面旗帜,是城市文明的一张名片。芜湖市高度重视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礼遇帮扶工作,常态化、多形式、多举措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系列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市营造出“学好人、赞好人、做好人、帮好人”的浓厚氛围。如今,走上江城大地上,“红马甲”志愿者随处可见,“学好人、做好人”蔚然成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