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16天后,冒小驰转出ICU
  • 16天后,冒小驰转出ICU

    时间:2020-08-08 15:34:05  来源:  作者:

    16天后,冒小驰转出ICU

    8月7日上午11点半,在合肥市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1医院,重症监护室的大门打开,72集团军某部排长冒小驰被护士推出,从ICU(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

    4次肺泡灌洗术、呼吸机辅助呼吸、连续抗感染治疗……经过医院连续16天的精心救治,冒小驰病情趋于平稳。

    “冒排,队里的兄弟们都想来看你,托我问声好! ”“冒排,我们给你准备了蛋糕,补过8月3日生日! ”战友们一起围上前去打招呼,已是25周岁的冒小驰眼带笑意,回应着战友们关切的问候。

    7月22日,冒小驰与战友一同在庐江县同大镇石大圩抗洪。危急时刻,他报名参加由28名党员骨干组成的突击队,用绳子拦在腰间,站在洪水中组成人墙帮群众撤离。突然,管涌处突发决口,一瞬间,水势骤然暴涨,冒小驰不幸被洪水卷走。约20分钟后,冒小驰被战友救出并送至当地部队医院。经诊断为急性肺水肿、肾损伤,抢救后脱离生命危险,但因肺部呛入泥水等异物,住在ICU。安徽日报记者 温沁 摄影报道

    关键词:ICU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