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清明节祭扫工作
  •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清明节祭扫工作

    时间:2020-04-04 19:53:50  来源:  作者:

    3月31日下午,全省2020年清明节祭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合肥市召开,副省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努力为群众清明节祭扫提供更加安全、更高质量、更有温度的服务。

    会议要求,各地要结合本地实际,周密制定和完善清明节祭扫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及时向社会公布。要加强人文关怀,通过多种渠道和平台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大力倡导绿色文明安全祭扫新风尚,推行网络祭扫、家庭追思、公益性代祭等非现场祭扫方式,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群众提供更加便利可及的祭扫服务。要加强市场监管,严格规范殡葬服务收费管理,优化服务流程,增加便民惠民项目。要压实属地责任,凝聚工作合力,严把安全底线,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清明节期间全省平安稳定。(通讯员 牛实)

    【专题】网络中国节・清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