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商合杭高铁精调进行时【组图】
  • 商合杭高铁精调进行时【组图】

    时间:2020-03-31 20:11:34  来源:  作者:
    合肥工务段技术人员到达商合杭高铁裕溪河特大桥作业现场。(拍摄人:吕金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23日,在商合杭高铁合肥至芜湖段裕溪河特大桥上一派繁忙景象,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工务段、上海经济开发公司等单位120多名技术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线路精调作业。

    经过连续17个小时的奋战,技术人员完成裕溪河特大桥上下行3.6km的线路设备终于精调完毕。预计,商合杭高铁合肥至杭州段2020年6月底具备开通条件。此次精调后,高铁线路的轨道不平顺指数TQI静态值将达到1.2以下,开通后高铁列车350公里时速运行中旅客的舒适体验度将达到最佳。(刘振华 记者 史睿雯)

    合肥工务段技术人员任璞用轨道检查仪测量作业后的轨道几何尺寸。(拍摄人:吕金艺)
    合肥工务段技术人员在大桥边的通道楼梯上运送精调作业所需的轨料、工机具。(拍摄人:吕金艺)
    合肥工务段技术人员在校对数据,检查作业质量。(拍摄人:吕金艺)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