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机场对入境中转来肥旅客实行闭环管理
  • 合肥机场对入境中转来肥旅客实行闭环管理

    时间:2020-03-31 20:11:34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安徽民航机场集团获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合肥新桥机场已停运国际客运航班,为了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合肥边检针对涉皖入境人员进行严格的信息研判和跟踪。

    自3月15日起,合肥机场对所有入境中转来肥旅客实行全流程闭环管理,全力做好引导、等候、交接转运等服务保障工作。对所有入境中转来肥人员,属于合肥本地的,由专班工作人员通知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人员、车辆实施转运、隔离等工作措施;对目的地为合肥市辖区以外的,由专班工作人员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再由市报省应急防控指挥部协调属地完成转运交接。合肥机场与经开区在机场设置的工作专班共同实施入境中转旅客交接转运工作。所有入境中转来肥人员的班机抵达后,由合肥机场急救中心专门人员引导下飞机,并进行信息登记、旅居史问询以及体温检测,完成后统一在专区等候,再由属地接回。

    据了解,合肥新桥机场目前仅保留部分必要的国际货运航线,所有从境外到安徽人员(包括境外直接进入或从国内其他城市中转进入),无论是中国公民还是外国公民,都将进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进行核酸检测初筛。疫情期间,合肥新桥机场出港旅客只需在进站口和安检口接受两次自动体温检测,无需填报安康码,但到港旅客均需按要求填报安康码。(记者 范克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