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翡翠湖公园里闲逛要背防疫手册?假消息!
  • 合肥翡翠湖公园里闲逛要背防疫手册?假消息!

    时间:2020-02-25 22:19:37  来源:  作者:

    据合肥在线消息,2月23日,一则内容为“合肥翡翠湖公园闲逛人员,背防疫手册,背不会天黑不准回家”的消息在微博和微信群中疯传。记者经多方核实,相关事发地并非合肥翡翠湖公园。

    网传图片

    就此事的真伪,记者向合肥翡翠湖景区的主管部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局进行了求证。该局负责人表示,网友反映的事件并非发生在合肥翡翠湖景区,从图片里的围墙、灯饰、板凳、地形和背景构筑物上看,都不是在翡翠湖。此前,合肥经开区城管局于2月5日晚间发布信息称,翡翠湖景区,南艳湖公园和明珠广场即刻关闭,禁止游客进入。

    记者从翡翠湖景区管理处了解到,公园安保人员一直加强景区的巡逻,严防有人翻墙进入,辖区警方在近期也没有到公园内处置过类似警情。

    合肥经开区城管局负责人表示,翡翠湖景区,南艳湖公园和明珠广场将继续关闭,恢复观光时间将根据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而决定,请广大游客耐心等待。同时,景区管理单位继续做好公园设施消杀和设施维护工作。

    【专题】众志成城 我们在一起――抗击疫情,安徽在行动

    安徽网络辟谣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