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李国英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李国英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时间:2019-11-06 17:53:19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上午在上海隆重开幕,省长李国英参加了开幕式,并带队参观部分展馆。他指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向国际社会发出了共建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开放共享的世界经济的重大倡议,郑重宣示了中国持续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安徽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主动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积极开拓以“一带一路”为重点的新兴市场,深入推进大通道大平台建设,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持续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努力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上取得新突破。

    11月6日上午,安徽省进口需求发布会暨合作交流恳谈会在上海举办,副省长周喜安出席并致辞。来自境外的世界500强及跨国公司、友好省州、商协会和参展企业代表等500多人参加会议,会上集中签约60个合作项目。(安徽日报记者 鲍亮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