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文艺扶贫”惠民演出走进桥
  • “文艺扶贫”惠民演出走进桥

    时间:2019-11-02 17:44:47  来源:  作者:

    10月30日上午,2019“文艺扶贫携手小康”惠民演出活动,在宿州市桥区朱仙庄镇矿南村农民文化广场举行。该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主办,安徽演艺集团、宿州市委宣传部、桥区委区政府等联合承办,来自省内的众多优秀演员向奋战在脱贫一线的干部群众奉上了精美的文化大餐。

    优美的歌舞《我和我的祖国》拉开演出序幕,点燃了现场数百名观众的热情。节目丰富多彩,“大腕”联袂登台。歌曲《好心情》《再一次出发》、舞蹈《十七十八小兰花》、相声《欢歌笑语》、大型歌舞《脱贫宣言》等节目融入了传统和现代元素,彰显了时代特色和地方文化特色,生动反映了脱贫攻坚主题,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梅花奖”得主汪育殊献上的徽剧《小宴》以及川剧演员表演的《变脸》,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演出通过“有戏安徽”平台现场直播,一些观众扫描台下展板上的二维码,将精彩节目通过网络分享给更多的人。

    矿南村扶贫专干魏淑霞对记者说:“此次演出为基层干群送上了高品位的精神食粮,有力地鼓舞了基层干部群众奋力脱贫的士气。我们扶贫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巩固扶贫成果,向人民交出新答卷。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