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森林微集市 民俗庆中秋【组图】
  • 合肥:森林微集市 民俗庆中秋【组图】

    时间:2019-09-14 20:45:46  来源:  作者:
    中秋节当天,热闹非凡的舞龙舞狮、戏曲传唱等民俗表演
    孩子们与中秋卡通画合影
    游客最踊跃参加的就是猜灯谜活动了
    精彩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儿童剧演出,让孩子们体验一场森林奇遇
    中秋节当天,热闹非凡的舞龙舞狮、戏曲传唱等民俗表演
    孩子喜爱的传统手艺糖画
    击鼓送祝福,游客们热情参与
    游客最踊跃参加的就是猜灯谜活动了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又是一年中秋时,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在中秋小长假为游客们准备了牛家村集市、儿童剧演出等假日活动。中秋节当天,热闹非凡的舞龙舞狮、戏曲传唱等民俗表演,精彩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儿童剧演出,让孩子们体验一场森林奇遇;中秋传统文化亲子研学带你亲手体验花草纸制作,古法扎染,花灯制作,放河灯,亲子携手度中秋,欢乐无限。更有市民游客喜爱的有奖猜灯谜、射箭套圈等游戏环节。游客最踊跃参加的就是猜灯谜活动了,小朋友和家长都沉浸在猜灯谜的乐趣中,无论是情侣、家庭、朋友或者祖孙同堂,都可以在玩闹嬉戏感受相聚的同时,共享中秋同一种欢乐。

    此次中秋活动让市民游客在享受美食美景和趣味活动的同时,感受到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浓浓的中秋氛围与民俗民风。这里汇聚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欢声笑语与秋思乡情,公园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市民游客宾至如归,共度一个“团圆中秋,和谐同乐”的森林中秋佳节。 (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刘玉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