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7枚炮弹!凤阳集中销毁一批战争遗留爆炸物
  • 7枚炮弹!凤阳集中销毁一批战争遗留爆炸物

    时间:2019-08-25 11:55:1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消息 8月21日下午,凤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刘府派出所等在爆破公司的配合下,在该县刘府镇一山场内,对该局前阶段查获和收缴的7枚战争时期遗留下来的旧炮弹、20余枚雷管和3000余公斤硝酸铵等非法爆炸物品进行集中销毁。

    为确保销毁工作万无一失,治安大队严格制定详细销毁方案和安全可行的运输、警戒方案,委托具有销毁资质的某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凤阳分公司进行销毁。治安大队民爆专职民警现场指挥,负责警戒的民警对销毁地点四周进行全方位警戒,爆破人员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操作,牢记安全第一,小心翼翼地将爆炸物品放置于一天然的洞穴中,在确保周边环境安全后,进行了集中销毁。(张金好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王吉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