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一对夫妻吵架 牵出一起涉枪案
  • 一对夫妻吵架 牵出一起涉枪案

    时间:2019-08-25 11:55:2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消息,一对夫妻吵架,女方到派出所报案,称老伴要用枪打她。要求警方将他抓起来。根据一句话,警方破获了一起涉枪案。

    8月21日上午,家住巢湖某小区的李女士(化名)面带恐惧和怒色,来到该市公安局朝阳派出所报警称,老伴要打她,随后她向民警董海涛讲述了事情经过。原来老伴王某(化名)脾气不好,经常因琐事与家人发生矛盾。一吵架王某就打她,自己实在无法忍受,请派出所把他抓起来。“是否构成违法犯罪,我们还要作深入调查。但家庭矛盾还是尽量协商解决。”董海涛解释道。听完此话,李女士突然声音哽咽地说道:“他还经常吓唬说,要用枪打我们。你们不把他抓起来,迟早会出大事的。”这番话立刻引起了董海涛的警觉,王某哪来的枪?李女士说,看到他用过枪,但枪从哪来的,藏在哪里,自己也不知道。

    民警立即电话传唤王某来派出所接受调查。一开始,王某矢口否认。见民警追问得紧,王某后来改口说,曾经买过一支枪,但不久就送人了,送给谁不记得了。民警耐心地反复向其宣传非法持有枪支的违法性和对社会、家庭的危害性,王某最终承认自己拥有一支枪。

    据其交代,多年前,他在巢湖某机械厂上班期间,自制了这把枪,以后又在散兵的烟花爆竹厂购买了一些黑火药,平时拿出去打打兔子、鸟。后来出去做生意,在家里待的时间就少了,枪长期放在家中。制作这支枪,自己也花了很多心血,如果上缴公安机关,有些舍不得。因此,就瞒着家里人,将枪偷偷藏在阁楼的楼板夹层中。

    民警赶到王某家中,找到了这支枪。另外,民警还在阁楼一旮旯缝里起获了底火30枚、小霰弹1299发、大霰弹250发、黑火药205克。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李远波 通讯员 杨祖友 董海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