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华菱星马轻量化搅拌车热销广东
  • 华菱星马轻量化搅拌车热销广东

    时间:2019-06-11 19:00:22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在线报道, 为顺应治理超载超限之势,及时应对搅拌车市场的新要求、新变化,华菱星马迅速推出了轻量化搅拌车,并走俏广东市场。

    去年以来,治理超载超限之风劲吹混凝土运输领域,新法规要求四轴搅拌车最大总质量不超过31吨,三轴搅拌车最大总质量不超过25吨,意味着传统的依靠大吨小标、超载超限的运营方式一去不复返。新法规实施后,作为华菱星马传统市场的广东迅速响应,加紧推进更换符合新法规要求的搅拌车产品。

    面对新变化、新要求,华菱星马及时推出轻量化搅拌车,新车不仅罐体设计符合国家法规要求,节油、安全、可靠,且最大的亮点是轻量化设计。该产品聚焦结构优化,在多个部位使用创新性减重设计,整车减重1.5吨以上。“瘦身”后的轻量化搅拌车很受客户青睐,如广州深马汽贸今年以来实现华菱星马各类产品销售300多台,其中轻量化搅拌车有100多台。

    如今,在广东中山市,大街上经常会有华菱星马搅拌车驶过。中山力创轻量化搅拌车推广非常顺利,完成今年销售目标没有悬念。广州兴业搅拌站有搅拌车70多台,华菱星马搅拌车占据七成以上,其中今年刚进的轻量化搅拌车有20多台,还有一批即将交付。从近两三个月的使用情况来看,华菱星马轻量化搅拌车在出勤率上与以前的产品没有区别,但油耗有所下降,经济效益明显提高。(记者余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