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邓向阳:建设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 邓向阳:建设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时间:2019-06-11 19:00:21  来源:  作者:

    6月9日上午,畅通金融血脉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向阳指出,在畅通金融血脉、推动金融市场体系一体化建设等方面,省有关单位做了大量有益探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建设省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是我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金融供给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

    邓向阳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提升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应用效率、征信服务能力,拓展融资服务能力,实现与沪苏浙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的互联互通,促进企业信用信息共享,积极开展金融创新合作,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座谈会后,举行了省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上线启动活动,该平台是依托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有效整合政府扶持政策、公共信息、企业需求、金融产品等资源,研发建设的省级“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记者 夏海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