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皖茶飘香中国国际茶博会
  • 皖茶飘香中国国际茶博会

    时间:2019-05-21 19:56:16  来源:  作者:

    日前,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省组织60家知名茶企、31个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参加展示展销。博览会期间,黄山、六安、宣城等地将举办多场品牌徽茶宣传推介活动,金寨、太湖等贫困地区参加扶贫专区展示展销,黄山毛峰、六安瓜片入选国茶成就展区。

    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由农业农村部与浙江省政府共同主办,秉承“茶和世界,共享发展”主题,以塑强品牌和促进产销对接为重点,展示展销面积约7万平方米,是国际一流的茶叶精品展会。博览会上,我省以“品牌徽茶,誉满天下”为主题,展厅总面积800平方米,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省茶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通过参展,有助于我省茶叶企业塑品牌、建渠道,扩大徽茶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产销对接,推动优质徽茶走出去。

    我省高度重视茶产业发展,2018年省政府出台《关于做优做大做强茶产业助推脱贫攻坚和农民增收的意见》,做优做大做强茶产业,助推宜茶贫困地区脱贫增收。去年全省茶园面积288.4万亩,茶叶产量13.49万吨,茶产业综合产值450亿元。茶产业已成为促进茶农脱贫增收、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引擎。(记者 史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