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铜陵市充分利用中部博览会平台开展招商推介
  • 铜陵市充分利用中部博览会平台开展招商推介

    时间:2019-05-21 19:55:09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日报报道, 5月18日至20日,以“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简称“中部博览会”)在江西南昌举办。我市积极抢抓中部博览会的平台机遇,各县区、经济园区的商务和招商部门派出精干力量参加展会,开展项目推荐和洽谈对接活动。

    据了解,中部博览会自2006年起在中部6省(湖南、河南、湖北、安徽、江西、山西)轮流举办。我市各县区、经济园区的商务和招商部门的参会人员充分利用中部博览会的重要平台,积极参加中部博览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相关项目推介会、企业座谈会等重大活动,开展产业对接、项目洽谈、招商环境推介说明等系列活动,搭建承接产业转移和投资贸易交流平台,努力促进我市与国内外市场、资本、资源的全面对接。(记者陈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