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中共安徽工业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 中共安徽工业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9-05-18 14:45:5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5月15日,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在佳山校区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市委副书记钱沙泉,省委组织部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该校领导刘新跃代表中共安工大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校领导魏先文致开幕词。

    钱桂仑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大会表示祝贺,向与会代表和全体党员以及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致以问候。他充分肯定了该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并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学校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新时代高等学校党建工作的新要求;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持内涵发展,深入推进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断激发办学活力,为服务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钱沙泉代表马鞍山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首先肯定了安工大在加快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上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是该校积极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在推进政产学研合作、协同创新、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马鞍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记者张莹 通讯员汪盛颜)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