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铜陵市公益性岗位管理及阳光网经办培训班举办
  • 铜陵市公益性岗位管理及阳光网经办培训班举办

    时间:2019-05-18 14:45:56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日报报道, 记者5月13日从市人社局获悉,全市公益性岗位管理及阳光网经办培训班日前举办,共有87名县区从事公益性岗位管理的人员及用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一天。

    据了解,公益性岗位是指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为安置就业困难人员提供的,给予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的就业岗位,属于民生工程。公益性岗位涉及的政策性及操作性强,除了单位享受的补贴由单位申报以外,个人享受的补贴也由单位代为申报。此次培训从4个方面进行讲解,包括企业规章制度及工资政策讲解,公益性岗位开发及安置人员政策讲解及操作,公益性岗位社保补贴、就业登记等政策讲解及操作,公益性岗位补贴及就业困难对象认定政策讲解及操作。(方文婷 黄志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