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钢蝉联中国“十大卓越钢铁企业”品牌
  • 马钢蝉联中国“十大卓越钢铁企业”品牌

    时间:2019-05-18 14:45:4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晚报报道, 5月10日,正值第三个中国品牌日,中国冶金报社发布了2019年“卓越钢铁企业品牌”、“优秀钢铁企业品牌”排行榜,马钢在众多钢铁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十大卓越钢铁企业”品牌称号。这是马钢继2017年和2018年获得该称号后,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马钢把树品牌摆到了事关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位置,制定了清晰的品牌建设路线图,建立了强有力的推进机制,发布了详细的品牌规划,强化了品牌的营销传播,构建了品牌培育管理体系,致力于打造钢铁强势品牌、多元个性品牌、管理精益品牌和文化特色品牌。在过去的一年里,马钢品牌建设不断深化,以项目管理方式推进品牌战略行动计划20项重点工作落地,9家试点单位发布了品牌培育管理手册;9项成果获冶金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其中《基于OEE评价体系的设备效率提升实践》荣获一等奖;2项产品获“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2018年12月,在由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举办的钢铁企业竞争力评级中,马钢从108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与宝武、首钢和河钢等一起挺进A+(竞争力极强)行列。

    与此同时,马钢表面技术公司荣膺“2019年钢铁装备技术品牌供应商”称号。( 记者谈恒成 通讯员章利军 )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