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 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时间:2019-04-24 18:52:05  来源:  作者:

    青山滴翠,杜鹃红艳。 4月23日上午,六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金寨县大湾村召开。

    中心组成员首先集体参观了立夏节起义旧址,在南溪镇丁埠大王庙广场举行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中心组成员来到大湾村村民陈泽申老宅,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金寨的视频,重温总书记三年前的谆谆教诲。

    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虽然六安市贫困人口由2016年初的46.72万人降至2018年底的8.97万人,减幅达81%;贫困村由442个降至4个,减幅达99%;贫困发生率由9.01%降至1.79%,但对照总书记的要求,还要努力再努力。

    当前,六安脱贫攻坚虽然连战连捷,但最硬的骨头、最重的担子还在前面,绝不能有丝毫犹豫懈怠。要紧盯8.97万贫困人口脱贫,4个贫困村出列,霍邱、金寨县摘帽,霍山县、叶集区同步完成脱贫任务的目标,真抓实干、精准施策,确保有效投入只增不减、工作力量只增不减、压力传导只增不减,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大湾村村部新落成的会议室里济济一堂。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总书记近日在重庆考察时发表的系列讲话。十九大代表、大湾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副队长俞静说:“三年前,我向总书记承诺,大湾村一天不脱贫,我一天不撤岗。现在,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提出了新要求: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我作为扶贫工作队一员,一定把总书记对我们的要求落到实处,身体力行。 ”(张大鹏)

    春天的答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