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宁高速“四改八” 有望国庆前贯通年内全部通车
  • 合宁高速“四改八” 有望国庆前贯通年内全部通车

    时间:2019-04-17 17:27:0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市场星报消息,记者从安徽交控集团获悉,合宁高速“四改八”改扩建工程有望国庆节前逐步贯通双向八车道,年内全部建成通车。

    合宁高速“四改八”改扩建工程是安徽省规模最大的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备受社会各界瞩目。该项目起自全椒县周庄(皖苏界),经十字、大墅、石塘,止于肥东县店埠镇陇西枢纽互通式立交,全长89.323公里,投资概算63.747亿元。

    在合宁高速“四改八”改扩建项目01标段,现场车来车往,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记者看到,该标段目前主体路面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沥青路面摊铺。只见,一台台装载机、一辆辆运输车往来穿梭于拌合站和施工现场之间,数台沥青摊铺机在暖暖春意中展开摊铺作业。据介绍,全体施工人员正抢抓当前晴好天气等有利施工条件,加快施工,向通车的目标发起冲刺。

    据05标现场总工程师孙维龙介绍,该标段路基部分完成累计完成总量的100%;路面部分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累计完成总产值的100%;房建部分文集服务区南北区全部完成并恢复运营;栏杆互通房建单体全部完成,当前正在进行砌筑、外墙等施工工序。

    “截至3月底,改扩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3亿元,占总投资的81%。为降低通行压力,我们实行‘完工一段,检测一段,开通一段’的施工组织形式,力争国庆节前逐步贯通双向八车道,年内全部建成通车。”合宁高速改扩建项目办主任杨庆云介绍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