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创业英雄汇》海选合肥站总决选在合肥精彩上演
  • 《创业英雄汇》海选合肥站总决选在合肥精彩上演

    时间:2019-04-17 17:27:08  来源:  作者:

    4月10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创业英雄汇》海选合肥站总决选在合肥精彩上演。

    《创业英雄汇》是央视财经频道推出的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栏目,通过构筑一个公平、真实、透明的“创”“投”沟通平台,使资本和项目精准对接,真金白银助力创业。今年是《创业英雄汇》第3次登陆合肥,此前共有17位优秀的创业者从合肥登上央视舞台,累计意向融资金额9016万元。今年活动自2月下旬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创业者报名参与,项目领域涉及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人工智能、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最终19个优秀的创业项目脱颖而出,入选《创业英雄汇》海选合肥站总决选,选手将有机会登上央视舞台。总决选现场,选手们围绕各自项目进行详细演示和论证,回答评委提问,开展“脑力比拼”,气氛十分热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