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首个以律师命名的 公益性法律服务平台启用
  • 合肥首个以律师命名的 公益性法律服务平台启用

    时间:2019-03-26 19:01:26  来源:  作者:

    星报讯昨日,记者获悉,由合肥市五里墩司法所与安徽和源律师事务所奚兵律师联合打造的“奚兵律师工作室”正式启用,这也是合肥市首个以律师命名的公益性法律服务平台。

    据了解,“奚兵律师工作室”位于五里墩街道办事处,由奚兵等5位律师轮流在每周三下午2:30~5:30坐班,针对法律问题免费为市民答疑解惑。“对于市民而言,家庭婚姻纠纷、物业纠纷、邻里矛盾等是法律疑问最多的领域,作为律师,我们可以第一时间给出专业意见。”奚兵说,作为专业刑事辩护律师,自己还希望把服务的范围拓展到刑事纠纷领域。

    在工作室启用之前,奚兵已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在辖区“广而告之”,“我陆续接到了不少市民咨询刑事纠纷。”他发现,市民对于刑事纠纷咨询的需求比较大,“因此,市民无论是遇到家长里短的民事法律疑问,还是刑事纠纷疑问,都可以找我们。”

    【专栏】安徽公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