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民警一晚救助两名醉酒人员
  • 民警一晚救助两名醉酒人员

    时间:2019-03-20 15:38:46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都晨刊报道, 饮酒过量的危害,几乎是人人皆知。可是,有些人在酒桌上就喜欢“比拼”,这不仅给自己带来了危险,也给别人带来了“麻烦”。3月13日晚上,铜官公安分局狮子山派出所就救助了2名醉酒人员。

    当晚9时许,有好心群众报警称:柏庄香域小区门口附近的草地上躺着一名男子。狮子山派出所民警出警到现场发现,一男子正躺在草地上,且正打着鼾声呼呼大睡。见此,民警便上前将其叫醒。原来,该男子是该小区居民,大约一小时前刚和朋友喝完酒,散席后打车回家时,由于酒力发作,他下车后还没进小区,就在大门口的草地上躺下睡着了。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其扶起,并搀扶着送回家。

    刚救助完,民警又接到一热心居民报警称:有人醉酒后躺在了市五中门口附近。民警二话没说便赶到了现场,还未靠近该男子,就闻到其身上散着浓烈的酒味。尽管民警设法想将其唤醒,可是该男子醉得厉害,话语不清。无奈,民警只好将其扶到警车上坐下,并找来热水给他喝下。经过一段时间的醒酒后,民警得知了该男子的家庭地址,然后将他安全地送回。

    民警提醒市民,饮酒一定要适量,切莫要贪杯,避免醉倒在外发生意外。(姚伟 记者盛向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