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网络贩卖淫秽视频 警方精准抓获嫌疑人
  • 网络贩卖淫秽视频 警方精准抓获嫌疑人

    时间:2019-03-20 15:38:5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都晨刊报道, 3月13日深夜,铜官公安分局杨家山派出所协同江西警方,成功地将这样一名利用网络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今年2月,江西宜春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了一个网络贩卖淫秽物品的犯罪嫌疑人章某。通过网络地址查询,民警发现该嫌疑人所使用的IP地址位于铜官派出所杨家山派出所辖区内。由于网络上的用名大多是虚拟的,警方无法确定章某就是他们要找的犯罪嫌疑人,于是江西警方来到铜官公安分局请求给予支持配合。

    在杨家山派出所的配合下,经过一系列的技术手段后,民警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章某及其所在的位置。3月13日深夜,民警成功将章某抓获。经查,章某于2018年9月在网上开设虚拟店铺,并通过该网站开设的虚拟店铺以及微信、QQ等,以相应价格进行淫秽视频贩卖,然后从中非法牟利。目前,章某被已移交江西警方处理。(刘立军 记者盛向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