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枞阳一农民喜获稻渔种养业“养殖能手”称号
  • 枞阳一农民喜获稻渔种养业“养殖能手”称号

    时间:2019-03-20 15:33:16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在合肥举办的2019年首届全国淡水虾蟹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枞阳县龙虾协会会长、金江特种水产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方爱春捧回了“2019年首届全国淡水虾蟹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养殖能手”称号,这也是铜陵唯一获得此殊荣的个人。

    方爱春是枞阳县藕山镇大港村村民,虽然身患残疾,但他身残志坚,凭借着一股“吃得苦、肯钻研”的劲头,闯出了一条特种水产养殖的致富路,成为枞阳县乃至周边市县特种水产养殖的龙头企业。如今,在他的带动下,??山镇有200多户村民从事特种水产养殖,养殖面积超过5000亩,越来越多的乡亲靠特种养殖走上了致富之路。方爱春也成了枞阳县创业致富的榜样,先后获得“枞阳县农民创业带头人”、市“残疾人自强模范”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是在会前网络投票的基础上,由专家评审团根据养殖的效益、品质、独特的模式、辐射带动等再综合评选产生的,此举将充分发挥养殖能手的示范带动作用,更好地推动水产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枞阳县广播电视台 吴福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