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淮南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加速推进
  • 淮南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加速推进

    时间:2019-03-20 15:33:16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 近日,位于安成经济开发区内的一处54米高的砖窑烟囱被爆破拆除,未来这里将建设淮南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二期项目。

    安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淮南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是田家庵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坐落于安成经济开发区内,产业园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是电子商务产业孵化招商平台项目,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预计今年4月底建成,5月初投入运营;二期新建10万平方米,计划2019年底部分交付,2020年5月全部交付使用。

    “淮南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二期项目涉及征收安成镇48.6亩土地,镇党委、政府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用地,经过两周细致深入的工作,顺利完成了土地征收任务,并爆破拆除这一地块上的砖厂烟囱。”爆破现场,安成镇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淮南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重点围绕电子商务、服务外包、智能科技、文化创意等创新产业,通过青网服务平台和创业孵化平台,在做好承接东部省份产业转移的同时,全力推进淮南本地传统产业升级,推动淮南经济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加快。(记者李东华 通讯员吴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