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蒙城整治保健品市场
  • 蒙城整治保健品市场

    时间:2019-02-23 17:57:28  来源:  作者:

    近日,蒙城县市场监管、公安等11个部门联合对保健市场中制售假冒伪劣产品、无证无照经营、保健食品中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及宣传治疗作用等10类行为,开展为期100天的专项整治,严厉打击虚假宣传、虚假广告等扰乱市场秩序、欺诈消费者等各类违法行为。

    该县监管部门在整治期间将聚焦存在会议营销活动的宾馆、酒店,容易发生“保健”推销活动的社区、公园、广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销售对象主要为老年、病弱群体的“保健”类店铺,及旅游景区、农村场镇、农村集市、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场所和区域。

    据悉,此次集中整治的对象,主要是宣称具有“保健”功能的器材、用品、用具,日用消费品;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日用家电;玉石器等穿戴用品;声称具有“保健”功效的服务等与人民群众日常消费密切相关的行业和领域等。(记者武长鹏 通讯员葛新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