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钢产品获全国钢铁行业最高奖
  • 马钢产品获全国钢铁行业最高奖

    时间:2019-02-23 17:57:1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晚报报道, 2月21日,记者从马钢了解到,近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公布2018年度冶金产品实物质量“特优质量产品”和“金杯质量产品”名单,马钢6项产品榜上有名。

    据了解,冶金产品实物质量认定活动是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在行业内开展的认定评价活动,也是唯一针对钢铁行业实物产品质量进行认定的评价活动,被誉为全国钢铁行业内的“奥斯卡”奖。对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实物质量水平的优质产品授予“金杯优质产品”称号,对达到国际先进实物质量水平的行业标杆产品授予“特优质量产品”称号。在2018年度的评选中,全国钢铁行业有12项产品获“特优质量产品”,174项产品获“金杯优质产品”。

    此次认定评价中,马钢生产的免退火冷镦钢热轧盘条SWRCH35K-M产品被授予“特优质量产品”;锅炉和压力容器用钢板、连续热镀锌钢带、冷轧无取向电工钢钢板及钢带、免退火冷镦钢热轧盘条、连铸工艺生产铁路车辆车轴用LZ50钢坯等5项产品荣获“金杯质量产品”。马钢多项产品在认定中获得佳绩,充分展示了马钢自主创新能力和精益制造水平,将助力马钢产品市场美誉度、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 记者廖岚钧 通讯员肖卫东 李勇 )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