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刘莉:扎实做好新时代基层宗教工作
  • 刘莉:扎实做好新时代基层宗教工作

    时间:2019-02-23 17:57:07  来源:  作者:

    2月18日至2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赴合肥、六安市调研基层宗教工作。

    刘莉深入乡村党政文化服务中心、宗教活动场所,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基层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对两市基层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刘莉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化宗教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基层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风险意识,深入排查宗教领域风险隐患,系统谋划防范化解的思路举措,健全风险防控长效机制。认真贯彻执行《宗教事务条例》,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各级党委要坚决扛起宗教工作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夯实宗教工作基层基础,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记者 聂扬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