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时间:2019-02-23 17:57:0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1日上午,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联合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议,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研究部署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韩军主持会议。

    邓向阳强调,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是政府部门必须履行的法定职责,是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的重要途径。各承办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提案办理工作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提案办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沟通协商,注重群策群力,强化跟踪督促,善于总结提炼,不断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

    韩军指出,今年是提案办理质量提升年,各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勇担新任务;要总结过去的好经验,进一步理顺提案办理环节,高质量办理各项提案;要继续发扬好作风,明确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营造提案办理良好氛围。(记者 彭旖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