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男子重病遇堵 交警接力施救
  • 男子重病遇堵 交警接力施救

    时间:2019-02-21 17:54:20  来源:  作者:

    2月10日,一名男子突发脑溢血,在送医途中却被堵在高速公路上。危急时刻,铜陵交警驾驶警车开道,打开了一条生命通道。

    2月10日,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薛睿智、辅警黄文强坚守在京台高速上行线1172公里处执勤。中午12时许,一辆黑色轿车缓缓驶来,一位老者急匆匆下车跑到民警面前说:“车上有一位突发脑溢血的病人,正急着要送往铜陵市区医院。现在路上这么多车,可能时间会耽搁,请帮帮我们! ”

    接到求助后,薛睿智当即决定驾驶警车开道,从应急车道通过高速公路拥堵路段,并通知前方民警全力疏导,打开一条生命通道。在多方努力下,患者顺利通过近10公里拥堵路段,安全抵达医院。(通讯员 盛向锋 过仕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