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第二届安徽群星奖优秀作品展演举办
  • 第二届安徽群星奖优秀作品展演举办

    时间:2019-02-16 17:33:21  来源:  作者:

    近日,第二届安徽群星奖优秀作品展演在合肥举办。据悉,第二届安徽省群星奖评选设音乐、舞蹈、戏剧(小品)、曲艺4个艺术门类,共有1600多个作品参加评选,最终筛选出103件作品参加终评。终评邀请了全国知名专家现场评选,并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安徽公共文化云等线上平台进行互动展播,观看人次近百万。 20个优秀作品从中脱颖而出。为备战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和第十八届群星奖,省文化馆组织专家和主创人员对20个作品精心打磨并组织展演。参加展演的作品形式多样、亮点纷呈,安徽文化特色明显,舞蹈《我的小棉袄》、表演唱《家风谣》、曲艺坠子《过生日》、嗨子小戏《按规定办》等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特征,多侧面多角度地反映了社会生活热点。 (文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