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又创佳绩
  • 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又创佳绩

    时间:2019-01-15 17:51:3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近日,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获悉,在刚刚落幕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安徽赛区)上,实验中学信息学社团延续去年的好势头,再创佳绩,派出的137名小将不仅斩获了提高组和普及组的全国一、二、三等奖,而且总体成绩比去年有所提高。

    据了解,信息学奥赛是全国中学生5大学科(数、理、化、生物、信息)奥林匹克竞赛之一,因此吸引了大批学生参与。此次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安徽赛区)在合肥一中举行,全省共有近2000人进入复赛。此次比赛,实验中学信息学社团共有137人参赛,13人斩获提高组奖项,77人斩获普及组奖项。其中,提高组全国二等奖7人,全国三等奖6人;普及组全国一等奖8人,全国二等奖52人,全国三等奖17人。据悉,此次全国联赛获得三等奖以上的学生也获得了省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的“敲门砖”,为接下来的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记者 柏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