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财物失而复得 失主喜极而泣
  • 财物失而复得 失主喜极而泣

    时间:2018-12-08 18:07:56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太感谢了,包里有价值1万多元的财物,丢了损失就太大了。”12月3日,失主聂女士从市公交公司客运四车队负责人沈树毅手里接过失而复得的背包时,对29F路公交车驾驶员王慧连连表示感谢。

    12月2日,聂女士从寿县乘坐29F公交末班车,转乘3路公交车回望峰岗家中。下3路公交车后,突然发现随身携带的背包不见了。聂女士介绍,背包里装有金项链、金手链、钻戒等贵重物品,还有现金、银行卡若干,总共价值1万余元。这么多贵重财物丢失,聂女士当时急出一身冷汗,急忙打的追赶其乘坐的3路公交车,在淮南师范学院追上3路车后,却发现背包不在该车上。聂女士猜想背包可能遗忘在了29F路公交车上。于是,聂女士又急忙打的赶到谢家集29F路终点站寻找。等聂女士赶到谢家集时,29F路车早已开走,聂女士无助地哭了起来。

    聂女士的哭声引起了四车队值班负责人沈树毅的注意,他急忙上前询问情况,并安慰聂女士,只要公交车驾驶员拾到肯定会上交车队,同时留下她的电话号码,表示如果找到背包后,将第一时间联系她。

    当晚8时许,29F公交车驾驶员王慧开车到达终点站后,在座位上发现一个黑色女士背包。王慧第一时间把背包交给了智能调度站台,同时向车队管理人员作了汇报,以方便失主联系认领。沈树毅了解该情况后,连忙电话通知聂女士第二天前来认领。

    12月3日一早,在核实确认后,沈树毅当场将背包交还给了聂女士。接过背包瞬间,聂女士难掩激动,喜极而泣。聂女士表示,没想到背包还能找回来,让她避免了财物损失和补办证件带来的麻烦。

    “公交车驾驶员经常发现乘客遗失的物品,有的是不值钱的小物件,也不乏现金和证件等一些贵重物品。”沈树毅说,“对乘客丢失的物品,我们都会想方设法联系,同时希望大家乘车时要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以免遗失。” (记者 张明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