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俩诚信好的哥 拾金不昧获赞
  • 俩诚信好的哥 拾金不昧获赞

    时间:2018-12-08 18:07:5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出门办事免不了要乘坐出租车,不过下车落下物品的事也时有发生。近日,就有两位乘客乘坐出租车时不慎落下钱包和手机,被驾驶员发现后及时送还。

    市民周女士搭乘出租车时不慎将钱包落在了车上,本以为找不到了,没想到却接到了寻找她的电话,令她惊喜又感动。原来,12月3日晚,周女士乘坐联运公司赵训寿师傅驾驶的皖DT3500出租车从广场小区到居仁村,到达后便直接下了车,没想到把钱包落在了车上。赵师傅开车到达洞山中路时在后排座位上发现了一钱包,里面装有400元现金、身份证及购物充值卡等物品。但由于是夜晚,也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赵师傅便决定第二天交到市运管处处理。12月4日下午3时,赵师傅将钱包交到了市运管处。市运管处通过查找,很快联系到了失主周女士,最终将钱包物归原主。

    无独有偶,12月4日晚上7时许,市民小李和亲属一行3人乘坐联运公司王治玉师傅驾驶的出租车,在到达目的地后,不小心将两部手机落在了出租车上。小李的姑姑李女士介绍,当时小李坐在副驾驶位置,付完钱下车时还听到有东西掉落的声响,王师傅当时还提醒不要落下东西,但小李没在意就下了车,后来小李发现自己的两部手机都找不到了,这才意识到落在了出租车上。“开始打几个电话都无人接听,以为找不到了。没想到,过了一段时间,王师傅打了回来。”李女士说,当晚王师傅就将两部手机送了回来,交到小李手中。

    王师傅介绍,手机是落在副驾驶座位与车门之间的空隙里,由于天黑,他并没有注意到手机,后来送其他乘客到谢家集的途中听到手机响声才发现,于是便打了过去,让失主不要担心。“王师傅专门跑一趟给我们送回手机,我们当时都非常感动,真心感谢他。”李女士说道。(记者 张明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