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肥东经开区严查校外培训机构 5个停办10个整改
  • 肥东经开区严查校外培训机构 5个停办10个整改

    时间:2018-11-17 17:48:4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肥东经开区校外培训机构,给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外学习环境,日前肥东县校外培训机构督察组、经开区中心校、经开区农发局和相关社区,开展了联合突击检查校外培训机构活动。

    据介绍,此次检查主要查看校外培训机构相关设施是否完善、有没有消防通道、教师是否具有教学资格等,并对相关情况进行登记。本次共检查了15个校外培训机构,主要分布在燎原社区和陈大郢社区;活动中检查组发现其中有5个校外培训机构办学条件简陋,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随即下发了停办通知书;另10个校外培训机构还存在一些超纲、缺乏消防通道等问题,当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立行立改。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规范了经开区校外培训机构。下一步经开区将联合肥东县校外培训机构督察组,进一步加大对经开区校外培训机构的整改力度,为学生创造更好的校外学习环境。

    (吴锋 何娟 李培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