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肖超英参加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合调研第三次工作会议
  • 肖超英参加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合调研第三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8-11-15 17:43:04  来源:  作者:

    11月14日,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合调研第三次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率我省调研组有关成员参会。与会人员紧紧围绕这次联合调研主题认真研讨,对联合调研总报告提出修改意见。会议由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方惠萍主持,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浙江省政协副主席蔡秀军出席。

    在大家广泛而热烈讨论的基础上,四位副主席先后讲话。肖超英认为,联合调研总报告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视界宽、统筹好、落点实。同时,她强调,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背景下,要以国际视野审视“构建区域创新共同体,推动长三角科技创新圈建设”,坚持在服务全国中发展长三角,在实现长三角发展中更好服务全国。

    肖超英还就形成以“两心四核多点”为架构的核心驱动、圈层联动发展格局提出了建议。她指出,要推动张江、合肥两大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两心共创”,打造全球原始创新核心区;推动沪宁杭合“四城同创”,打造全球产业创新集聚区;推动长三角区域重点城市“组网联创”,打造全国协同创新示范区。

    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何宏祥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