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为“爱”盗窃 一大二学生被抓
  • 为“爱”盗窃 一大二学生被抓

    时间:2018-11-10 17:43:4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大二学生因谈恋爱开销大,频频在肥东某中学篮球场盗窃手机。11月8日下午肥东警方将嫌疑人张某某押解至案发现场进行指认,并借机对前来运动的学生及群众进行防盗宣传。

    嫌疑人在指认盗窃现场

    张某某是肥东人系安庆一所大专的大二学生,今年一直在合肥市肥东县实习。因谈恋爱喜欢在女友面前摆阔,本身的工资无法满足需求,今年9月份至11月份在肥东某中学篮球场疯狂盗窃前来打篮球人员的手机,作案多起涉案价值达2万元。

    因盗窃案频发造成了在校师生的恐慌,肥东警方接报后立即展开调查。很快将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归案,同时也为受害人追回了损失。

    本着在哪里作恶就在哪里消除,11月8日肥东县公安局店埠派出所将张某某押解至案发现场进行指认,引起了学生及周围群众的围观。与此同时,民警也借机对周围群众发放防盗宣传彩页,进行防盗宣传。(记者张毅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