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小偷不算偷?民警:够标准就立案
  • 小偷不算偷?民警:够标准就立案

    时间:2018-11-10 17:43:4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合肥一中年女子因贪小便宜经常跑去超市内偷蔬果,本以为不会被发现,没想到最近一次偷牛肉,被赶到的民警抓个正着。被抓获后,该女子还不以为然,以为偷吃的不算偷。11月7日上午,合肥市公安局长淮派出所发布近日破获的“侵财”类案件,一批盗窃小财物的嫌疑人被抓获。

    近日,这名中年女子在瑶海区站西路一超市偷牛肉时被工作人员拦住并报警。而此前,该女子已在该超市偷过肉类和蔬菜,引起超市员工注意后,这次被抓获。

    接受审讯时,该女子还心存侥幸,嘟嘟囔囔说:“偷吃的你们也管?二斤牛肉也立案,是不是小题大做了?”民警严肃地回答:“够标准就立案,我们依法办案。”

    无独有偶,长淮派出所日前还抓获了一偷黄沙的男子。据嫌疑人姚某某交代,他给别人家装潢房子需要用黄沙,但是黄沙用完了,看到在临泉路与铜陵路交口附近有很多成品的黄沙。他就拿两个蛇皮袋子过去,趁四处无人偷装了两包黄沙拉走了。

    长淮派出所介绍,该所近期破获多起类似“侵财”类案件,不少嫌疑人是为了贪便宜,或者为了方便,“不料已经违法了。”

    该所表示,他们对各类“小案”做到闻警即动,成立视频巡查组与行动组,专门针对侵财性案件进行精准打击。近期以来,已破获多起偷电瓶车、偷手机、偷建筑材料、偷牛肉、保健品等民生“小”案件,抓获嫌疑人40余名。

    (晨报记者周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