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博望区首个公办高中建设加速
  • 马鞍山博望区首个公办高中建设加速

    时间:2018-11-10 17:43:16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一栋栋教学楼拔地而起,宿舍楼、实验楼、综合楼、图书馆、体育场馆有的在建,有的即将封顶……11月7日,记者在博望区首个公办高中的建设现场看到,工地上挖掘机、注浆机机声隆隆,工人们正忙个不停。

    据了解,博望高中单体建设项目共有11个,除了人防工程外,基本上都已开工建设,其中实验楼在本月底即可封顶,体育馆和部分教学楼、宿舍楼年底可基本封顶。“按照这个进度,明年6月底可全面竣工,秋季可如期招生。”施工方负责人濮维银告诉记者。

    博望高中位于博望镇海河路与武当山大道交叉口东南角,占地约166.72亩,总投资约2.2亿元。规划建设教学楼、综合楼、实验艺术楼、图书信息楼、综合体育馆、生活服务楼、学生公寓等,建筑面积约7.4万平方米,同时配套建设400米标准运动场、篮球场及其他附属设施等。

    据了解,公办博望高中共建成60个教学班,每届招生800-1000人,可提供2400-3000个高中学位。明年秋季招生后,可有效强化高中教育资源,方便学生在区域内就学,真正让辖区20万百姓享受到改革带来的红利。(记者慕继平 通讯员王通祥 齐道俊)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