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鲍记蜂业:用专注之心筑起电商品牌路
  • 鲍记蜂业:用专注之心筑起电商品牌路

    时间:2018-10-23 19:05:46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新闻网报道, 近日,记者来到枞阳县鲍记蜂业有限责任公司,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场景,大量生产、加工完毕的蜂蜜产品根据客户的订单正快速地包装和贴条,再由物流公司进行运输,以便能够更快更好地让消费者品尝到。

    有着多年养蜂历史的鲍其昌,1989年开始从事蜂产品销售,生意一直不错。2007年,鲍其昌在合肥开会期间,接触到电商行业,并对这一新型商业模式产生兴趣。2008年,他开设的第一家淘宝店铺,成为枞阳县第一个入驻电商平台的自主品牌企业。如今,鲍记蜂业公司是一家集蜜蜂生态养殖、种蜂王培育、养蜂人员培训、蜂产品产销研于一体的公司,在淘宝、天猫、1688、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拥有二十多家店铺,设立了代理商、分销商、代贴牌商家等多渠道电商销售,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我们鲍记蜂业只专注于做一件事――蜂蜜。”鲍其昌说。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放心,鲍记蜂业自建了30多个生态养蜂园,100多个合作生态养殖基地,年产蜂王浆、蜂蜜、花粉、蜂胶等蜂产品2000余吨,保障了产品在生产、储存、运输直至销售到消费者家中依然是原生态、高品质,用质量和专业打造“鲍记”品牌。

    鲍记蜂业经过10年的漫漫长路,电商团队由原来的几个人发展到现在二十多人,并且专业化程度大大提高,电商年销售额从开始的几十万元,增长至2017年的近2000万元。2017年10月份,鲍记蜂业被阿里巴巴公司选中成为实力商家,可以由线下为客户供货转变同时为线上更多商家供货。

    鲍其昌表示,现在电商行业发展很快,鲍记蜂业为了更好地抓住机遇,结合实际制定了五年计划,接下来将精准对接电商销售市场,精细化处理客户的反馈和需求并作出调整,不断提高研发设计、供应链管理、品牌培育和营销水平,积极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环节攀升。同时,利用这次电商大会契机,与同行切磋、学习先进经验,并将自己的蜂蜜产品运用展销和直播方式让更多的人认识,把鲍记蜂业做大、做强、做实。(刘洋 吴玉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