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诗歌节开幕式演出门票“开抢”啦
  • 马鞍山诗歌节开幕式演出门票“开抢”啦

    时间:2018-10-13 14:41:1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每届马鞍山中国李白诗歌节,最让人期待的,非开幕式演出莫属。怎样“get”今年的演出门票,记者已经打探好了:通过微信参与诗歌节知识答题,或参加诗歌节摄影征集活动,即有机会免费去看开幕式。赠送的门票一共400张,赠完即止。

    即日起至10月15日中午12点,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文旅天下”,注册并登录后,可在首页置顶看到“我与诗歌节30年”照片征集活动板块。点击进入后,上传您曾经参与的诗歌节活动,标明时间、地点和参与者,经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1张开幕式演出门票。上传的图片必须和诗歌节有关,必须本人原创,不得盗图。

    如果您之前没有参加过诗歌节,或找不到图片参与征集活动,还可以参加诗歌节知识答题获得门票。微信关注“文旅天下订阅号”,在底部点击菜单“参与答题”,会有16道关于诗歌节的题目,只要答对10道,就可以获得2张演出门票。一个微信号有5次答题机会,答对的用户一次可以领取两张门票,但每个账户只能领取一次。

    参与“我与诗歌节30年”照片征集并发布成功后,会有工作人员电话联系通知,参与微信答题的市民要妥善保存兑奖二维码,所有中奖市民需在10月15日下午3点至5点前往市文化馆领取门票。

    值得注意的是,开幕式演出在会展中心新体育馆举行。为保障出行秩序,届时可能周边会有交通管制。为保证观众能够及时到达,顺利观看演出,中奖市民需持票在17日下午6点半前到市图书馆北门或市文化馆集合,乘坐组委会统一组织的大巴前往新体育馆。开幕式演出结束后,组委会统一组织的大巴会将中奖市民送回市图书馆北门或市文化馆。(记者张莹)

    马鞍山:全力推动“三个走在前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