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看大戏 祭月神城隍庙内活动太精彩
  • 看大戏 祭月神城隍庙内活动太精彩

    时间:2018-09-22 18:43:0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老戏台听大戏,吃月饼观拜月……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期间,修葺一新惊艳亮相的合肥城隍庙里热闹非凡,活动不断。能看能赏能品能玩,正确的玩转姿势是这样的。

    22日下午开始,你走进南大门小广场,一场主题为“中国梦,我们的梦”的“回味文化之旅・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文艺汇演热热闹闹进行。三孝口街道各社区众多文艺活动团队以及儿童小演员为辖区居民献上一场精彩表演。现场,还将进行文化艺术展,如非物质文化遗产――面塑大师在活动现场摆桌并教学;非物质文化遗产――根雕艺术大师现场展示根雕艺术作品。

    再往里走,更好玩的正在等你。最近清宫剧《延禧宫略》正在热播,中秋期间,城隍庙街区内将摆放多个剧中主要人物造型,如帅气的乾隆皇帝、爱憎分明的魏璎珞、外表温柔的贤妃……合影拍照,按照指定格式(#中秋节我在城隍庙#)发朋友圈,如果点赞数量超过66,即可获赠小礼品一份。23日、24日大庙演出期间在舞台旁边兑奖处领取,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在城隍大庙内,由永辉超市等商超组织了多家优质品牌月饼生产商现场进行月饼展销,精美的陈列会给你视觉享受。这里不仅能购买优质月饼,还能现场免费品尝。

    今年中秋节期间,城隍大庙内的古戏台将再次唱起大戏,具体的演出时间是23日15:30-17:30;24日17:00-20:00。其中,24日晚上,还将有千年礼仪――拜月仪式,特制大月饼现场免费分享。在演出期间,还将穿插趣味问答和投壶、滚铁环等怀旧而趣味十足的小游戏,参与者都将有奖品赠送。

    是不是迫不及待了?这个中秋,城隍庙和中秋月一起在等你!

    (晨报记者琚园园通讯员刘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