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今后安徽省更多“足球小子”将有展示舞台
  • 今后安徽省更多“足球小子”将有展示舞台

    时间:2018-09-22 18:43:0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今后,我省更多的“足球小子”将有展示舞台。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昨日从安徽省教育厅了解到,目前,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推荐的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遴选结果名单进行了综合认定,我省包括合肥三十头镇中心小学在内的212所中小学校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合肥市教育局与芜湖市教育局2个单位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

    “此次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是引领校园足球改革发展的排头兵,是加快校园足球普及发展的示范典型。”省教育厅表示,根据要求,各地教育部门要明确发展目标,完善政策措施,统筹多方资源,加强业务指导,在校园足球教学、训练、竞赛、招生、经费和条件保障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同时,在积极探索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的示范带动机制,鼓励开展多方面的区域内或跨区域交流,不断提升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的创新能力、建设能力和发展水平。

    此外,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要开通校园足球信息平台,公开校园足球进展情况,报道足球活动,交流工作经验,展示特色成果,接受社会监督。

    (晨报记者刘梅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